梦里江山

一辈子都站逆cp的痛

关于塔柳和桃柳

是真的,没有人觉得有点属性诈骗么?精神洁癖真的受不了

黑桃就不像是没灵魂吧,他顶多算不懂什么是感情,他有自己的人格啊。哪怕就像白六说的因为对86的爱生出了新的灵魂都比现在更加说得通。

还没完结话不说死,但是按现在的走向,不就是保留黑桃主设定,然后慢慢把谢塔融进去??从番外看,就是黑桃保持这个性格等恢复了谢塔的记忆就变成谢塔了?

他们两一个做了一切不和你说,只要你好我可以退出去死;一个我喜欢你,我爱你,我要成为合格品让你爱我。这个性格本源和属性都不一样吧?这不就是变相的换攻?这样的话,分清楚点桃柳也不算官配吧?

评论(61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